| 查看: 323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wglhun_23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请问全反射红外和衰减全反射红外有什么区别呀?
|
||
|
请问全反射红外和衰减全反射红外有什么区别呀? 我的一篇文章有个审稿意见是让我做衰减全反射红外(ATP-FTIR),其实我基本可以猜的到是一个日本人审的稿,他做的是表面接枝,而我做的是溶液接枝,我做的FTIR效果其实已经很好了,但是他可能没有看清楚吧,或者认为自己的就是绝对对的,让我补做这个测试,大家帮我看看了,我是反驳他呢,还是补做呢?另外,全反射红外和衰减全反射红外有什么区别呀?我们这里的测试老师说没有听说过ATP-FTIR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jubo11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12.6
- 帖子: 36
- 在线: 113.2小时
- 虫号: 835114
- 注册: 2009-08-27
- 性别: GG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2楼2009-12-09 19:56:38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huobingyao(金币+1,VIP+0):欢迎交流~ 12-28 08:28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huobingyao(金币+1,VIP+0):欢迎交流~ 12-28 08:28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09-12-27 21:25: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