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55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angel8533 的 1 个金币 | |||
angel8533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请问几种光源的区别
|
||
| 请问做光催化的虫虫,fluorescent light, white LED, xenon lamp 这三种光源的区别。1. 光源强度差异;2. 波长范围的差异;3. 可见光部分的强度,如果用可见光,哪些是要加滤光片滤光的。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50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
angel8533(金币+2,VIP+0):thx 11-30 09:44
angel8533(金币+2,VIP+0):thx 11-30 09:44
|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667619 基本原理一样。个人感觉还是用氙灯比较好,波段比较连续,但是存在紫外光的成分,需要使用滤波片 |
2楼2009-11-18 12:14:37
3楼2009-11-18 14:53:14
4楼2009-11-20 10:20:37
★
liconglin970410(金币-1):请不要发布与主题无关的内容,下次注意,先警告下! 2010-03-22 15:18
liconglin970410(金币-1):请不要发布与主题无关的内容,下次注意,先警告下! 2010-03-22 15:18
|
光催化 分紫外区和可见区,刚开始研究光催化 可以用内照式光化学反应器,紫外区用汞灯,可见区用氙灯灯管。 等技术稍微成熟一点,确定了研究方向 可以选用外照式反应器,功能更全面一些。好多实验室都是这样的、 可以联系她QQ270103283 liushuihanfeng@163.com 很专业 |
5楼2010-03-19 17:48:50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