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0 | 回复: 0 | |||
[交流]
第二批调剂池振国教授团队4月9日下午复试
|
|
欢迎调剂同学加入池振国教授团队,邮箱chizhg@mail.sysu.edu.cn 前两年从中山大学化学学院调到五邑大学池振国教授大量接收化学、化工、材料背景同学调剂,该团队是五邑大学重点引进和建设的最大的科研团队,研究条件好,实验室氛围好。特别重要的是:往年考上国家线就行。我们团队网站可以详细了解 https://www.x-mol.com/groups/IOPM,联系邮箱chizhg@mail.sysu.edu.cn 系统已经重新开放,明天4月9日将开启第二批调剂复试,预计安排如下: ①15:00-16:00,化学工程与技术第二批复试; ②16:00-17:00,材料与化工第二批复试;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