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6 | 回复: 0 | |||
[交流]
我在浙江理工大学纺织学院的科研故事
|
|
虫友们,大家好!我是浙江理工大学纺织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的在读研究生,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科研日常;平时就是上课、看文献、做实验、整理数据,课余时间约上朋友和师兄师姐西湖转转、周边逛逛;时间过得蛮快的,一转眼已经研二了。 我们组做的内容基本是纺织和材料的结合,纺织品热管理,感觉做的东西还挺有趣,尤其现在天气越来越热,能降温的衣服谁不想要呢。另外还有一个稳定合作的横向课题,卡脖子相关的,毕业有机会直接进合作企业, 在组里工作节奏虽然紧张严肃,但是不搞压抑内耗PUA那一套;导师人超级好,学术上很靠谱,平时也很耐心,有问题都会认真帮你一起捋思路,不存在压力;劳务费也比较大方,基本不需要管家里要钱;组里师兄师姐也都很热心,会帮带新人,做实验、搞科研心情都很舒畅,待着真的挺舒服的。 今天就聊到这,有对我的科研生活和日常、浙理工纺织学院的情况感兴趣的可以发邮件联系我。 邮箱:18098922401@163.com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