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0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hello羊羊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讨论】聚氨酯几个概念~~区别下
|
||
|
各位聚氨酯的虫友们好: 由于没有金币,故在此先谢谢各位了。。。 我想请教一下关于以下几个概念的区别: R值 (NCO/OH) 是指预聚体还是指整个组分的 软硬段比(NCO+扩链剂/二醇) 由于使用了扩链剂DMPA,该把他加到哪一部分呢? DMPA要发生反应,他的mol比又该怎么算呢??? 困惑中~~~~ 给我指条明路吧。。 文献都说的不是很清楚。。。。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ai_34esr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小木虫妇女委员会主任
- 应助: 28 (小学生)
- 贵宾: 2.145
- 金币: 16402.2
- 散金: 4841
- 红花: 96
- 沙发: 447
- 帖子: 9887
- 在线: 927.3小时
- 虫号: 897965
- 注册: 2009-11-09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2楼2009-11-16 13:28:21
hello羊羊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1.7
- 散金: 82
- 帖子: 144
- 在线: 87.8小时
- 虫号: 834972
- 注册: 2009-08-26
- 专业: 聚合物共混与复合材料
3楼2009-11-16 21:03:21
4楼2009-11-20 10:40: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