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97 | 回复: 6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tfwd2007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求助】怎样换算为Capacity
|
||
|
采用恒电流充放电,活性材料质量5mg,采用电流为0.5mA,得到如图E-t图,怎样将此图换算为E-C(capacity,mAh/g)图?用什么公式换算? 谢谢 |
» 猜你喜欢
1
已经有21人回复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0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秋收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665.4
- 散金: 16
- 红花: 2
- 帖子: 989
- 在线: 258.1小时
- 虫号: 417265
- 注册: 2007-07-01
- 性别: MM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2楼2009-11-13 13:11:07
wgj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5550.6
- 散金: 926
- 红花: 8
- 帖子: 3577
- 在线: 265.4小时
- 虫号: 382202
- 注册: 2007-05-25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09-11-13 14:53:10
tfwd2007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242.3
- 散金: 3
- 红花: 3
- 帖子: 1204
- 在线: 366.8小时
- 虫号: 435421
- 注册: 2007-08-25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4楼2009-11-14 02:41:46

5楼2009-11-14 09:34:15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此楼说的对。这个问题好像有人问过,我也解答过。恒流充放电的话,得到电压时间曲线,容量等于电流乘以时间,那么在电压时间曲线里直接将电流乘到时间轴上就得到了电压容量曲线。如果要得到电压比容量曲线,就把活性物质的质量除到容量轴里,就可以得到电压比容量曲线。不过一般还包括物理单位的换算,这个要注意单位与单位之间的换算关系就行了。 不过像国产的上海晨华电化学工作站,在电压时间曲线下拉菜单,可以直接给出来的电压容量曲线。如果知道活性物质的质量,输入活性物质质量后,可以直接打得到电压比容量曲线。美国的PRINCETON好像也可以。一般电化学工作站好像都可以吧。 |

6楼2009-11-14 09:41:53
tfwd2007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242.3
- 散金: 3
- 红花: 3
- 帖子: 1204
- 在线: 366.8小时
- 虫号: 435421
- 注册: 2007-08-25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7楼2009-12-03 23:23: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