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9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honggaoliang铁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讨论】电池交换电流的求解
|
||
|
燃料电池的交换电流应该根据Tafel(塔菲尔)公式计算,求问经验常数a,b中的对称系数β该怎么求啊,也可以提供其他的求解方法哈! 本人新手没有几个金币,请大家见谅哈! |
» 猜你喜欢
1
已经有21人回复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09-11-12 19:21:45
dog12345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57.2
- 红花: 1
- 帖子: 965
- 在线: 189小时
- 虫号: 525392
- 注册: 2008-03-15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09-11-12 22:17:49
honggaoliang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3.1
- 散金: 4
- 帖子: 20
- 在线: 6.6小时
- 虫号: 865337
- 注册: 2009-10-08
- 专业: 化工过程机械/燃料电池(S
|
The transfer coefficient is a measure of the symmetry of the energy barrier, and can range from zero to unity. Chen et al. suggested a symmetric activation energy barrier for the fuel cell application, and assumed 0.5 as the value for the transfercoefficient. 还有个问题哈,就是求这个斜率和截距是应该在极化曲线上测还是在电池I-V曲线测,能不能在I-V曲线上测 |
4楼2009-11-13 10:33:00

5楼2009-11-13 12:38:24
honggaoliang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3.1
- 散金: 4
- 帖子: 20
- 在线: 6.6小时
- 虫号: 865337
- 注册: 2009-10-08
- 专业: 化工过程机械/燃料电池(S
6楼2009-11-13 13:33: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