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24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寒冰生菜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求助]
关于增加贝莱斯芽孢杆菌的芽孢的量
|
||
|
1.NA培养基和LB培养基在培养贝拉斯芽孢杆菌方面上有什么区别吗?我看有的文献上用的NA,有的用的LB。 2.做了一个小实验结果没有芽孢长出来,我看是说一个方向是增加溶氧,一个方向是增加培养时间。大佬们我该怎么改好?我目前的培养条件是28℃,150rpm,体积三分之一,培养24小时。只长了菌没有长芽孢,80°热水浴平板涂布一个菌没长来着。 3.我要做芽孢的镜检的话,我看书上面是说用孔雀绿和沙黄,但是我看一些文献上面直接用结晶紫染色了,这是为什么呢?我要做染色是买革兰氏的试剂盒吗?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wanggl2004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4854.4
- 红花: 3
- 帖子: 1500
- 在线: 348.6小时
- 虫号: 1177889
- 注册: 2010-12-26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资源与分类学

2楼2025-12-03 23:02: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