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006 | 回复: 1 | |||
[交流]
Comsol 湍流kepsilon求助 已有1人参与
|
|
使用comsol 湍流kepsilon是否可以模拟达西流到非达西流的转变呢?我用低雷诺k epsilon死活收敛不了,疯狂调试也没用呢,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有没有好心人回答一下我,我想模拟达西到非达西的转变,但是同时也想研究湍流下的耗散等因素机制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科研检测交流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655.4
- 散金: 352
- 帖子: 669
- 在线: 63.6小时
- 虫号: 36551671
- 注册: 2025-08-15
- 性别: GG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2楼2025-12-12 11:07: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