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78 | 回复: 1 | |||
[交流]
whatman空白膜重金属比样品膜高
|
|
电热板消解whatman膜 测量其中的重金属含量 为什么空白膜(图1)重金属比样品膜(图2)高那么多 两次的空白膜都是这样 操作过程也没有任何问题 也没有污染 这是ICP-OES的数据 iIC-MS也是空白膜比样品膜重金属浓度高 特别是地壳元素 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发自小木虫手机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6级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资源与环境专硕
已经有10人回复
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6级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资源与环境专硕
已经有10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8人回复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香港城市大学招聘联合培养优秀博士后人才
已经有45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25-10-12 00:48: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