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45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嘤嘤嘤嘤68855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溶液配制
|
||
|
10%乌洛托品溶液怎么配制呀,是质量分数还是质量体积比呢,顺带推荐基本关于化学分析的书籍呗,感恩 @klicking @鸭绿江畔 @wyy080214 @学术巨星 发自小木虫手机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cnofc
铁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11.7
- 红花: 26
- 帖子: 1555
- 在线: 79.1小时
- 虫号: 2875933
- 注册: 2013-12-16
- 性别: GG
- 专业: 样品前处理方法与技术
|
一般常规溶液默认方法:溶质按照质量分数,而溶剂按照100体积来配制。你这里就是乌洛托品10克,加100毫升纯水。均匀后就是。可以参考国家标准大概是GB601-GB603之间吧,有统一说法的。查下就知道了 发自小木虫手机客户端 |

2楼2025-07-13 22:33: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