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75 | 回复: 1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daxinxi 的 2 个金币 | |||
[交流]
【求助】求聚丙烯压片的温度和压力?
|
|||
|
本人使用的聚丙烯是T30S,熔点160度,请问要压片需要多大的压力?多高的温度?谢谢指教! [ Last edited by daxinxi on 2009-11-12 at 08:11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09-11-08 08:37:53
3楼2009-11-09 09:36:08

4楼2009-11-10 09:21:04
super1986012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1
- 金币: 1713.4
- 红花: 1
- 帖子: 1446
- 在线: 8.8小时
- 虫号: 861210
- 注册: 2009-10-01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高分子
5楼2009-11-10 10:18:10

6楼2009-11-11 09:09:25
sdkongxq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18.4
- 帖子: 62
- 在线: 9.9小时
- 虫号: 887204
- 注册: 2009-10-29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材料的加工与成型
7楼2009-11-11 10:23:40
sdkongxq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18.4
- 帖子: 62
- 在线: 9.9小时
- 虫号: 887204
- 注册: 2009-10-29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材料的加工与成型
8楼2009-11-12 09:43:21
9楼2009-11-15 10:07:11
10楼2009-11-15 15:57: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