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70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yuciar 的 2 个金币 | |||
yuciar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有关DAAM/ADH的问题
|
||
|
在做室温交联乳液时,由于要用到DAAM/ADH,很多文献里写到要用到滴加,但是由于2者是固体,想问问有没有高手指导如何滴加,具体步骤,会不会带来新的元素或影响乳液固含量。 还有一个小白问题,两者都加入乳液后,交联反应是指在成膜时发生,还是在乳液储存过程中就不断发生,会不会影响乳液储存稳定性。Sample Text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qhk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1618.8
- 红花: 3
- 帖子: 321
- 在线: 258.7小时
- 虫号: 304266
- 注册: 2006-12-09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2楼2009-11-02 15:55:07
★
yuciar(金币+1,VIP+0): 11-6 14:48
yuciar(金币+1,VIP+0): 11-6 14:48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e781df0100fnpd.html 这个可能对你有用,看看吧! 你试着做成核壳乳液吧,外层为DAAM,在配制涂料时再加入ADH,也就是双组份的,要不然会提早交联的,影响乳液的稳定性的,也就是要做成双组份的,不知道这样解释你满意不? |

3楼2009-11-04 00:49:43
pxs1982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695.1
- 帖子: 110
- 在线: 46.8小时
- 虫号: 230591
- 注册: 2006-03-26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4楼2009-11-07 13:54: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