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94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fordreamnju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 ||
fordreamnju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滚环扩增进行信号放大咨询,谢谢
|
|
大家好,我现在做电分析化学实验,利用滚环扩增进行信号放大。我先把捕获层组装到电极表面,然后结合p-DNA,和捕获链成环。然后T4连接酶进行闭环,phi29聚合酶放大。但是实验发现,信号放大不了。原因查找,发现p-DNA和捕获层结合不上,连接酶就起不了作用。想咨询一下,大家做这个实验有什么注意事项?谢谢了。一直卡在这个地方,按文献条件做也重复不出来。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asupaomian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516.3
- 散金: 100
- 红花: 3
- 帖子: 595
- 在线: 23.7小时
- 虫号: 2788047
- 注册: 2013-11-08
- 专业: 药物分析
2楼2025-04-18 04:03:42
fordreamnju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6676.7
- 散金: 183
- 红花: 3
- 帖子: 853
- 在线: 789.3小时
- 虫号: 406963
- 注册: 2007-06-1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3楼2025-05-30 08:14: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