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350 | 回复: 1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忘川ymn将赠送您 15 个金币 | ||
[求助]
大肠杆菌高密度发酵 已有2人参与
|
||
|
最近做大肠杆菌高密度发酵,底糖30g/L左右,前期正常生长,底糖耗完OD20左右,溶氧反弹,开始补料(流加葡萄糖),然后OD就不变了,一直维持在20左右,请问是什么原因呢,是乙酸抑制了嘛 发自小木虫手机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8楼2025-02-26 12:27:08
2楼2025-02-18 22:29:19
3楼2025-02-19 15:55:02
4楼2025-02-25 09:24:03
5楼2025-02-25 09:26:11
6楼2025-02-25 09:27:11
7楼2025-02-25 09:27:29
9楼2025-03-18 10:48:41
10楼2025-06-08 22:09: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