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08 | 回复: 7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求助EDEM软件!
|
|||
| 本人急需模拟粒子在流体中的聚合与碰撞。课题紧急,请求那位大仙发个EDEM软件过来分享。 |
» 猜你喜欢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09-10-30 00:23:32
mice1982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7780.6
- 散金: 676
- 红花: 6
- 帖子: 798
- 在线: 387.9小时
- 虫号: 340247
- 注册: 2007-04-07
- 专业: 能源化工
3楼2009-10-30 15:11:26
4楼2009-10-31 00:18:29
5楼2009-10-31 11:15:43
nedu531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173.1
- 红花: 1
- 帖子: 310
- 在线: 298小时
- 虫号: 774393
- 注册: 2009-05-19
- 专业: 工程热物理相关交叉领域
6楼2010-01-19 10:13:16
billanderson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09.9
- 散金: 26
- 红花: 2
- 帖子: 120
- 在线: 80.6小时
- 虫号: 867952
- 注册: 2009-10-10
- 性别: GG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nono2009(金币+1):欢迎常来仿真模拟版交流。 2010-02-09 13:06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nono2009(金币+1):欢迎常来仿真模拟版交流。 2010-02-09 13:06
|
需要的可以联系我,booking-2006@163.com 我只有EDEM 2.2 win 64的版本,没有win 32 .liunx 32/64的没有,哎^^^^^^ |

7楼2010-02-09 12:52:50
8楼2010-03-20 10:01:5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