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3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讨论】小波去噪需要帧移吗
|
|||
| 傅里叶变换去噪,分帧时需要帧移(哈明窗),小波去噪分帧时要有帧移吗(也是用哈明窗),什么情况下需要帧移,请高手指点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5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jinlin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051.6
- 红花: 1
- 帖子: 1629
- 在线: 44.2小时
- 虫号: 46632
- 注册: 2004-05-29
- 专业: 冠状动脉性心脏病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suton(金币+0,VIP+0):这位兄弟,你那么多回贴都只是 顶贴, 会有问题的! 10-29 21:16
suton(金币-1,VIP+0):大量无意义回贴,违反版规,给予处罚。 10-30 09:17
suton(金币+0,VIP+0):这位兄弟,你那么多回贴都只是 顶贴, 会有问题的! 10-29 21:16
suton(金币-1,VIP+0):大量无意义回贴,违反版规,给予处罚。 10-30 09:17
| 先帮忙使劲顶一下再说。 |
2楼2009-10-29 19:53: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