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67 | 回复: 4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进入手游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菌株调OD 已有2人参与
|
||
|
1.菌种OD的时候必须要离心之后用生理盐水稀释吗? 2.如果不离心调理的话,用生理盐水稀释还是用无菌水稀释? @天使托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24-11-27 16:40:24
3楼2024-12-25 08:54:03
小冀-
版主 (著名写手)
- MicEPI: 8
- 应助: 713 (博后)
- 贵宾: 3.033
- 金币: 11446.9
- 散金: 1055
- 红花: 82
- 帖子: 2509
- 在线: 445.9小时
- 虫号: 1521695
- 注册: 2011-12-03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信息学
- 管辖: 微生物

4楼2025-03-11 14:17:40

5楼2025-08-18 01:52:0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