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56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通泉mjtok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液相色谱柱
|
||
|
昨天跑液相,把AB相接反了,冲了30分钟的纯0.1%磷酸水[苦涩],昨天下午和晚上一直再冲纯乙腈,现在分离度还是不好。现在准备再冲20%的甲醇,大佬们还有什么补救方法吗?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一般不建议用纯乙腈冲柱子,你要先把里面酸置换出来,不能直接上纯乙腈,高比例水相冲,然后高比例有机相低速冲个天吧能回来,这种小问题下次注意就是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24-09-29 21:31: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