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32 | 回复: 6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4.5二溴代邻苯二酚
|
|||
| 我现在要制备4,5-二溴代邻苯二酚,具体方法是:邻苯二酚+四氯化碳搅拌半小时,再在1.5小时内滴加溴素和四氯化碳的混合物,保持在-5度左右,然后在室温下搅拌18小时,然后再用甲苯重结晶,我看文献上是得到白色晶体的,但是我做出来的一直是灰色的,为什么啊? MADAY MADAY MADAY (金币有点少,只能量力而为了)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09-10-28 22:11:12
3楼2009-10-29 00:32:42
super1986012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1
- 金币: 1713.4
- 红花: 1
- 帖子: 1446
- 在线: 8.8小时
- 虫号: 861210
- 注册: 2009-10-01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高分子
4楼2009-10-29 14:13:49
5楼2009-10-29 20:05:30
6楼2009-11-26 22:09:4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09-11-27 09:14:58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