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13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ximomo518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ximomo518捐助贵宾 (小有名气)
|
[求助]
木糖、半乳糖、阿拉伯糖、甘露糖液相峰分不开,请问是怎么回事呀??
|
|
|
各位前辈大佬好,在用《NT/T 3494-2019》测定纤维素、半纤维素含量的时候,也用了标准中提到的6中糖,其中 木糖和半乳糖、阿拉伯糖和甘露糖出峰时间接近,在跑标准品的时候,无法将几种糖分开。条件如下: 色谱柱:Aminex HPX-87H 流动相:5mM 硫酸 柱温:50度 检测器: HITACHI 5450 RI Detector 流速:0.6 ml/min 进样量:20 求教各位前辈,如何才能将糖完全分开呢?谢谢大佬不吝赐教!!!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4-09-02 12:01:00
ximomo518
捐助贵宾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56
- 散金: 31
- 帖子: 178
- 在线: 27.5小时
- 虫号: 3784617
- 注册: 2015-04-03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3楼2024-09-02 15:25:50











回复此楼
ximomo518
谢谢您!!请问怎么添加您的微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