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164 | 回复: 6 | |||
[交流]
国社科办公室老师说再等等 已有4人参与
|
|
刚打了国社科办公室老师的电话,问什么时候出结果,老师说再等等,具体什么时候出不好说。那就继续焦灼等待吧。保佑顺利。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24-08-19 10:15:17
3楼2024-08-19 10:28:29
gm860520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98.7
- 散金: 13
- 帖子: 142
- 在线: 28.8小时
- 虫号: 1910853
- 注册: 2012-07-26
- 专业: 常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
4楼2024-08-19 10:36:19
5楼2024-08-20 09:32:03
DoubleSeven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562.3
- 散金: 6712
- 红花: 14
- 帖子: 1320
- 在线: 597.9小时
- 虫号: 998739
- 注册: 2010-04-16
- 专业: 历史学其他学科
6楼2024-08-20 13:01:16
winter_doll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10.1
- 散金: 200
- 帖子: 143
- 在线: 9.6小时
- 虫号: 14094153
- 注册: 2019-02-15
- 性别: MM
- 专业: 公共管理
7楼2024-08-21 10:28: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