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50 | 回复: 3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lyfsl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lyfsl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对溶剂有什么要求 已有2人参与
|
|
|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液相色谱质谱联用对溶剂有什么要求? 问题背景:我用十二醇(沸点258℃)或者庚醇(176℃)做溶剂,多环芳烃做分析对象,是否能进液相色谱质谱分析?咨询了个别已做液质的老师,有的说能进样;有的说溶剂沸点太高,容易损坏离子源,一般与质谱兼容的溶剂沸点都在100℃以下。 请问大家平时进样时,用的溶剂都是什么?质谱对溶剂的要求有哪些?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alliance123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572.4
- 帖子: 58
- 在线: 135.6小时
- 虫号: 1112691
- 注册: 2010-10-02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2楼2024-09-04 10:04:44

3楼2024-09-22 10:11:47
4楼2025-08-29 23:53: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