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32 | 回复: 1 | |||
[交流]
紫外消毒味道 已有1人参与
|
| 请问我们的实验室无菌室内开了紫外消毒灯以后,产生的味道很大,这个是单纯的臭氧味道还是说紫外线会让屋里的一些东西散发其他味道啊,塑钢、玻璃胶以及橡胶材质的一些装修设施什么的,也不算是新装修了,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中间一个隔断是新作的。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柳絮虫
新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347 (大学生)
- 金币: 1662.9
- 红花: 69
- 帖子: 3005
- 在线: 315.6小时
- 虫号: 4465824
- 注册: 2016-03-04
- 专业: 植物资源学
2楼2024-08-03 10:44: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