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02 | 回复: 5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从心开始00 的 10 个金币 | |||
[交流]
做环氧树脂时,TEBAC加多了,体系结块,这是什么原因?
|
|||
|
如题,感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wreiut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263.1
- 散金: 130
- 红花: 6
- 帖子: 430
- 在线: 100.9小时
- 虫号: 1640643
- 注册: 2012-02-24
- 专业: 高分子材料与环境
2楼2024-07-22 08:26:37
3楼2024-07-22 10:50:21
ewreiut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263.1
- 散金: 130
- 红花: 6
- 帖子: 430
- 在线: 100.9小时
- 虫号: 1640643
- 注册: 2012-02-24
- 专业: 高分子材料与环境
4楼2024-07-22 11:35:04
5楼2024-07-22 14:19:01
|
目前合成的氢化双酚A环氧树脂各项指标都合格,但就是浑浊,本来想通过过滤来解决,但是网上说这个产品粘度较大,肯定会堵的。 有没有好的办法推荐一下!? 感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6楼2024-08-06 15:39: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