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10 | 回复: 2 | |||
[交流]
祈福省重点研发项目 已有1人参与
|
|
年初申报的省重点研发项目进入了专家会评,会评ppt感觉做的还行,专家问了几个问题虽然都回答了但感觉条理不清晰。听说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通过率,希望小木虫继续给我好运,希望专家们手下留情给个机会,各位虫友祝我好运吧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祝我和虫友们好运![]() [ Last edited by RookieXin on 2024-7-19 at 16:48 ]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祝福 |
2楼2024-08-27 14:20:46
3楼2025-03-14 23:46:39











祝我和虫友们好运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