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40 | 回复: 4 | |||
wwwakkdrp新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微生物发酵液喷雾干燥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核心问题应该是怎么进行喷雾干燥可以得到有效的微生物表达产物干粉,我尝试了几百次喷雾干燥了,发现微生物产物是蛋白或多肽的,我喷干的蛋白粉或多肽粉要么变性要么无效。微生物产物是代谢物的,喷干粉就完全丧失代谢物功能,实在有点扛不住了太受挫了,求助高手大能帮忙解惑。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CJL59552
捐助贵宾 (著名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802.1
- 红花: 1
- 帖子: 1009
- 在线: 249.9小时
- 虫号: 281376
- 注册: 2006-09-23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学

2楼2024-07-17 10:52:09
wwwakkdrp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5.5
- 帖子: 17
- 在线: 1.5小时
- 虫号: 3776337
- 注册: 2015-03-31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3楼2024-07-22 09:49:05
wwwakkdrp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5.5
- 帖子: 17
- 在线: 1.5小时
- 虫号: 3776337
- 注册: 2015-03-31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送红花一朵 |
我做的是进风120℃,出风80℃,感谢帮忙,我实在想不通别人喷粉好像完全不用担心效果,都是追求粉的湿度、包埋情况,到我这怎么就一点效果都没有,抗菌肽喷了几百个样药敏试验没一个出圈的,真心求教求指点。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4楼2024-07-22 10:24:05
CJL59552
捐助贵宾 (著名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1802.1
- 红花: 1
- 帖子: 1009
- 在线: 249.9小时
- 虫号: 281376
- 注册: 2006-09-23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学

5楼2024-07-23 17:58: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