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40 | 回复: 32 | |||
tiezhan2003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关于铺板子的问题请教 已有8人参与
|
|
各位前辈,我是一名天化的新人,有个问题向大家请教,前段时间我用湿法铺硅胶薄层板,可是铺出来的板子边上起毛边,不知道是不是硅胶调稀了还是什么情况,所以向高人请教下,谢谢各位了。 [ Last edited by tiezhan2003 on 2009-10-25 at 20:40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感受态制备问题请教
已经有13人回复
关于磁性问题请教
已经有7人回复
我是新手想请教一个关于细胞铺板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交流】细胞铺板问题请教!!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关于MTT实验的问题请教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09-10-24 20:37:09
lihuoyun666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98.3
- 散金: 20
- 帖子: 161
- 在线: 53.8小时
- 虫号: 515517
- 注册: 2008-03-01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质量评价
3楼2009-10-24 21:23:23
4楼2009-10-24 21:30:06
zlong2008
木虫 (正式写手)
- PhEPI: 1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2788.8
- 散金: 180
- 红花: 2
- 帖子: 642
- 在线: 138小时
- 虫号: 815048
- 注册: 2009-07-24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5楼2009-10-24 22:25:08
bingfei1016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91.9
- 散金: 104
- 红花: 2
- 帖子: 232
- 在线: 79.5小时
- 虫号: 869471
- 注册: 2009-10-12
- 专业: 天然药物化学
6楼2009-10-24 23:14:56
tiezhan2003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74.9
- 帖子: 87
- 在线: 123.9小时
- 虫号: 859282
- 注册: 2009-09-29
- 性别: GG
- 专业: 心脑血管药物药理
7楼2009-10-25 20:36:29
8楼2009-10-25 22:29:48
9楼2009-10-26 15:36:34

10楼2009-10-26 18:06: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