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9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CrazyAnn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ELISA板包被
|
||
|
买的裸板,使用浓度为1ug/ml的标准蛋白铺板,包被液为ph9.6的CBS,后续加入三种相应的一抗,和HRP偶联的二抗孵育,加tmb,均无显色,想问一下各位大佬这是怎么回事呀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祈求今年青基拿下!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genemapper软件
已经有0人回复
呼吸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8人回复
耐心等待
已经有16人回复
有没有医院环境卫生学监测的课题需要结题的 本人有论文一个可以协助结题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首都医科大学吴燕课题组202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Hoxd9基因在骨骼医学
已经有0人回复
考博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二代测序中出现的二聚体,有什么方法可以比较快捷方便的去除
已经有2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