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71 | 回复: 1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lwn0130将赠送您 8 个金币 | |||
[求助]
镍负载氧化铝的保存问题 已有4人参与
|
|||
新手小白向大佬们求助,最近用γ-氧化铝粉末用浸渍法做了一批负载量20wt%左右的镍催化剂,还原完以后打算保存在甲苯里,不知道行不行,如果甲苯不合适的话有没有其他合适的溶剂可以用,比如水甲醇乙醇之类的,查了很久也没查到用溶剂液封的相关资料 ,感谢各位大佬的帮助!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3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zyhou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3748 - C-EPI: 74
- 应助: 4970 (副教授)
- 贵宾: 2.947
- 金币: 40049.5
- 散金: 14624
- 红花: 415
- 帖子: 10637
- 在线: 2547.4小时
- 虫号: 373328
- 注册: 2007-05-16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催化
2楼2024-06-15 15:53:30
|
感谢!甲苯应该也没啥问题吧,我在手套箱里给他取出来泡甲苯里了,然后取出来了一点烘干以后没有火星,之前用氧化铝小球做的时候,那些细小的颗粒一暴露在空气里就有火星,难道是我这次做的步骤有问题嘛,或者是甲苯影响了呀 ![]()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3楼2024-06-16 15:15:35
小虫毛涛涛
木虫 (正式写手)
贵金属催化剂砖家
- 应助: 112 (高中生)
- 金币: 5025.7
- 散金: 61
- 红花: 19
- 帖子: 694
- 在线: 428.2小时
- 虫号: 1360727
- 注册: 2011-08-04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4楼2024-06-17 10:40:51
adaihao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5 (初中生)
- 金币: 16993.2
- 散金: 5
- 红花: 8
- 帖子: 1354
- 在线: 552.5小时
- 虫号: 330117
- 注册: 2007-03-24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5楼2024-06-17 10:48:48
6楼2024-06-20 08:54:18
7楼2024-06-20 09:00:29
9675340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7 (小学生)
- 金币: 24449.4
- 散金: 85
- 红花: 57
- 帖子: 4868
- 在线: 674.1小时
- 虫号: 527351
- 注册: 2008-03-17
- 专业: 物理化学
8楼2024-06-25 07:14:18
9楼2024-06-30 16:25:19
10楼2024-07-01 11:18:18











,感谢各位大佬的帮助!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