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20 | 回复: 4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希中卿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 ||
[求助]
菌液
|
||
|
菌种发酵时菌种里面的液体算发酵液还是菌液 @天使托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yugege2009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980.5
- 散金: 7949
- 红花: 34
- 沙发: 98
- 帖子: 8385
- 在线: 855.5小时
- 虫号: 2686107
- 注册: 2013-09-27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资源与分类学
2楼2024-06-01 21:53:42
|
就是我主要提取菌体里面的生物碱,我发酵的菌体里面锁住有液体,如果我直接提取整个菌里面的生物碱,而不是将菌体里面的液体放出来,再进行提取,是不是相当于多提取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24-06-01 22:06:18
4楼2024-06-01 22:07:14
yugege2009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2980.5
- 散金: 7949
- 红花: 34
- 沙发: 98
- 帖子: 8385
- 在线: 855.5小时
- 虫号: 2686107
- 注册: 2013-09-27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资源与分类学
5楼2024-06-02 15:08: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