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81 | 回复: 4 | |||
[交流]
聚苯胺 已有3人参与
|
|
导电高分子其中聚吡咯很难买到,据说是危化品,另一个用聚苯胺制备电极用,但好像又听说苯胺溶液有高毒性,也挺难买到,请问都是怎么制备聚苯胺电极的啊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24-05-10 13:55:06
3楼2024-05-10 13:55:55
送红花一朵 |
您好,谢谢答复,麻烦问一下,您做过聚苯胺的制备嘛?如果有做过想向您请教一些问题,听说加盐酸后pH<2.6了,就是导电态聚苯胺合成了,是这样嘛?还有合成的时候,苯胺的用量是怎么控制的啊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4楼2024-05-11 12:05:31
幻化成风2014
木虫 (正式写手)
热爱的历史的幻术师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286.8
- 红花: 4
- 沙发: 1
- 帖子: 513
- 在线: 705.6小时
- 虫号: 2481750
- 注册: 2013-05-25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合成和制备化学

5楼2024-05-16 07:54: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