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95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CrazyAnn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求助各位大佬,磁珠与抗体的偶联比例
|
||
|
各位大佬,第一次做磁珠和抗体的偶联,磁珠用的1um的,偶联比例多少比较合适呀,非常感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请问下氨水脱FMOC的反应条件或步骤
已经有0人回复
福建农林大学张惠莹副教授微藻绿色技术团队招收专硕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泌尿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3人回复
为什么WB的膜跑成一半,整个都是黑色的?
已经有0人回复
《中国测试》杂志投稿审稿进度
已经有3人回复
穷学生要毕业,有啥推荐的免费sci期刊吗,做了材料表征和细胞相关实验
已经有11人回复
问问各位经验者
已经有1人回复
刘志远教授课题组博士招生|深理工×宁波诺丁汉大学联合培养项目
已经有0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24-04-19 09:27:4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