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21 | 回复: 0 | |||||||||||||||||
[交流]
消化病医学中心科研岗招聘2人
|
消化病医学中心是我院重点发展学科,由两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培育)组成,拥有9名博士,研究管理办公室及中心实验室! 为了发展学科,需招聘2人,博士一人,硕士一人,专业为生物医药方向,研究消化病优先,临床医学或基础医学、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均可,要求具有科研基础,可开展基础实验,享受事业编待遇! 博士安家费60-80万,科研启动金60-80万,每月收入详谈,科研绩效丰厚,优先晋升研究员系列职称! 硕士享受同工同酬编制待遇,科研绩效丰厚,经费充足,收入可谈,鼓励发展! 欢迎简历详询,官网有招聘信息可查,还可接收简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