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6 | 回复: 1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怎么计算肥料当季贡献率?
|
|||
|
请问肥料的当季贡献率应该怎么算?我看到篇的文章中氮肥的当季贡献率为百分之五十多,但是磷钾肥的为百分之九十多,这和氮肥在作物增产中起主导作用而磷钾肥起辅助作用相违背吗?请问应该怎样理解? [ Last edited by lina133 on 2009-10-21 at 20:36 ] |
» 猜你喜欢
无法从这份源码判断项目是否“获资助批准”
已经有11人回复
地区已中,感谢虫友们!
已经有109人回复
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1人回复
355 B区地质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解锁青少年负责任决策的关键:基于PISA 2022全球数据的SEL维度研究成果发表
已经有1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2楼2009-11-13 15:17: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