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3 | 回复: 4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nyxandy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讨论】有关制冷的问题
|
||
| 制冷机在制出一定冷量使冷媒降温的同时,必然会放出一定的热量保证制冷机温度不至于过高,我只接触过一种制冷机,是采用风冷的形势散热。那么具体一定功率的制冷机放出的热量如何计算?电冰箱上的能效比高的能到3.5以上,那它放出的热量又是多少呢? |
» 猜你喜欢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No gains, no pains.
-

专家经验: +21105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散金: 27828
- 红花: 2148
- 沙发: 66666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 注册: 2009-08-13
- 性别: GG
- 专业: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
- 管辖: 科研家筹备委员会
2楼2009-10-21 22:57:25
nyxandy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510.7
- 散金: 110
- 红花: 2
- 帖子: 195
- 在线: 60.7小时
- 虫号: 629746
- 注册: 2008-10-18
- 专业: 分离过程
3楼2009-10-22 09:58:30
nono2009
超级版主 (文学泰斗)
No gains, no pains.
-

专家经验: +21105 - 应助: 28684 (院士)
- 贵宾: 513.911
- 金币: 2555230
- 散金: 27828
- 红花: 2148
- 沙发: 66666
- 帖子: 1602255
- 在线: 65200.9小时
- 虫号: 827383
- 注册: 2009-08-13
- 性别: GG
- 专业: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
- 管辖: 科研家筹备委员会
4楼2009-10-22 15:37:02
nyxandy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510.7
- 散金: 110
- 红花: 2
- 帖子: 195
- 在线: 60.7小时
- 虫号: 629746
- 注册: 2008-10-18
- 专业: 分离过程
5楼2009-10-24 15:36: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