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55 | 回复: 9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yyjmxd 的 4 个金币 | |||
[交流]
【求助】关于煤吸附膨胀平衡时间的问题
|
|||
|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如果用煤块(不是煤粉)做成的30*10*10mm煤样吸附高压气体膨胀平衡时间为10小时,那么30*10*5mm,即厚度减半后的煤样,在同样压力下的吸附膨胀平衡时间是不是应该减半呢?如果不是减半,那应该是多长时间呢? |
» 猜你喜欢
工业工程与管理 求调剂 176 有学上就行
已经有1人回复
地质学298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2人回复
326调剂帖
已经有1人回复
城乡规划学招收调剂 1名
已经有1人回复
青C最后一年,散金祈福吧
已经有48人回复
没中,有点难受,科研也许就到这了,回归生活吧
已经有15人回复
【招聘】科研助理+五险一金
已经有20人回复
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45人回复
xixiinformation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63.6
- 散金: 2090
- 红花: 6
- 帖子: 424
- 在线: 224.5小时
- 虫号: 467559
- 注册: 2007-11-26
- 性别: GG
- 专业: 煤地质学
2楼2009-10-20 19:58:47
3楼2009-10-21 16:40:15
4楼2009-10-23 13:53:38
5楼2009-10-25 13:26:57
6楼2009-10-26 12:50:35
7楼2009-10-27 13:29:32
8楼2009-10-27 13:40:54
9楼2009-10-27 13:41:18
10楼2009-10-30 10:45: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