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1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稀土镁合金固溶 已有1人参与
|
|||
|
有没有谁做稀土镁合金的?问一下铸态固溶之后的淬火是选择空冷还是水冷啊?有文献说冷水冷却,有的又是70℃水冷,师兄说空冷就行,我不知道选哪个? [ Last edited by bgqun on 2009-10-15 at 16:31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gdk199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414.8
- 散金: 504
- 红花: 14
- 帖子: 325
- 在线: 123.8小时
- 虫号: 781471
- 注册: 2009-05-28
- 专业: 金属材料
2楼2010-03-06 15:01:33
83djun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160.1
- 散金: 1620
- 红花: 1
- 帖子: 355
- 在线: 57.8小时
- 虫号: 642968
- 注册: 2008-11-01
- 专业: 零件加工制造
3楼2010-03-06 22:54:32
4楼2010-03-20 19:05:26
gdk199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414.8
- 散金: 504
- 红花: 14
- 帖子: 325
- 在线: 123.8小时
- 虫号: 781471
- 注册: 2009-05-28
- 专业: 金属材料
5楼2010-03-21 08:01:43
6楼2010-04-11 21:23: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