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6 | 回复: 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the vacuum evaporation method 怎么翻译比较好?
|
|||
| 如题,谢谢! |
» 猜你喜欢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fangbj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4920.3
- 红花: 9
- 帖子: 970
- 在线: 105.5小时
- 虫号: 264311
- 注册: 2006-07-08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
2楼2009-10-15 15:53:21
lvjingsy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85.9
- 散金: 37
- 红花: 2
- 帖子: 367
- 在线: 72.6小时
- 虫号: 850483
- 注册: 2009-09-17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质量评价

3楼2009-10-15 17:23:54
sdsp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S
- 应助: 19 (小学生)
- 贵宾: 10.536
- 金币: 15489.1
- 散金: 11428
- 红花: 95
- 沙发: 100
- 帖子: 8567
- 在线: 1151小时
- 虫号: 474386
- 注册: 2007-12-05
- 专业: 金属材料表面科学与工程
- 管辖: 留学生活

4楼2009-10-15 18:11:17
5楼2009-10-15 19:42:37

6楼2009-10-15 20:20: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