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1 | 回复: 8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大家帮忙看看这一小句怎么说?
|
|||
|
从数学的角度来看。。。。。。。 不知道怎么能地道点,希望大牛们指点。 此外“联立方程(1)和(2)”怎么表达? 我用Simultaneous equations (1) and (2),是不是可以? [ Last edited by cjackson on 2009-10-13 at 17:00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rbhuang
木虫 (正式写手)
- 翻译EPI: 9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889.2
- 帖子: 692
- 在线: 362.3小时
- 虫号: 5145
- 注册: 2003-03-29
- 性别: GG
- 专业: 数学物理
2楼2009-10-14 12:56:18
goodtimega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翻译EPI: 4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138.7
- 散金: 570
- 红花: 1
- 帖子: 1489
- 在线: 527.5小时
- 虫号: 820248
- 注册: 2009-08-02
- 专业: 高分子材料结构与性能
3楼2009-10-14 18:32:15
fangbj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4920.3
- 红花: 9
- 帖子: 970
- 在线: 105.5小时
- 虫号: 264311
- 注册: 2006-07-08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
4楼2009-10-18 19:07:51
5楼2009-10-19 09:06:42
truewz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664.8
- 散金: 820
- 红花: 3
- 沙发: 1
- 帖子: 12261
- 在线: 942.4小时
- 虫号: 89626
- 注册: 2005-08-29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6楼2009-10-19 16:24:24
7楼2009-10-19 21:55:21
8楼2009-10-23 13:26:43
9楼2009-11-14 02:57: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