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03 | 回复: 5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小伙伴窝窝头将赠送您 60 个金币 | ||
[求助]
请问下大家聚氨酯合成问题
|
||
|
我是将软硬段,扩链剂,催化剂,dmf一起在70℃油浴锅中搅拌2h,反应后后将其倒入培养皿中在70℃下烘箱中反应20h。 请问下在烘箱中的作用是什么呢,是干燥溶剂dmf吗? 还有我看聚氨酯最后都粘在培养皿上面了,怎么取下来呢?是不是不应该用培养皿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23-12-14 19:27:34
3楼2023-12-15 09:51:27
4楼2023-12-15 11:51:51
5楼2023-12-15 14:01:30
6楼2024-04-02 11:13:21











回复此楼
小伙伴窝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