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38 | 回复: 5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Guo1211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Guo1211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水凝胶超级电容器组装要用到导电胶 已有1人参与
|
|
|
我看文献说水凝胶做电解质组装超电时需要用到导电胶,所以哪位大佬可以帮忙解答一下,用什么样的导电胶,怎么用,是直接涂在电解质表面吗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3-12-12 15:02:11
Guo1211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91.8
- 散金: 20
- 帖子: 245
- 在线: 12.9小时
- 虫号: 32137351
- 注册: 2022-11-01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3楼2023-12-15 17:13:40
4楼2023-12-16 10:25:57
Guo1211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91.8
- 散金: 20
- 帖子: 245
- 在线: 12.9小时
- 虫号: 32137351
- 注册: 2022-11-01
- 专业: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
5楼2023-12-16 11:39:23
6楼2023-12-25 10:02:02











回复此楼
Guo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