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06 | 回复: 3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材料及心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测试气体分离膜的渗透系数,压差如何得到呢?
|
||
求助一下,测试气体分离膜的渗透系数,压差是如何计算的,我看文献都是在膜上游有压力表,那么上游和下游的压力差是怎么计算的呢?另外,如果在渗透测通入吹扫气,这时的渗透系数是如何得到呢? 纠结好多天了,求解答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3-11-29 21:00:44
3楼2023-12-03 17:11:04
4楼2024-05-23 00:01:43











求助一下,测试气体分离膜的渗透系数,压差是如何计算的,我看文献都是在膜上游有压力表,那么上游和下游的压力差是怎么计算的呢?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