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37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周西西a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菌液与电导率
|
||
| 我最近在做菌液电导率的实验,做的是大肠杆菌,还打算做金黄色葡萄球菌,用的是5%葡萄糖溶液做的菌悬,OD600=1,取5ml菌悬液在15ml的离心管中,37度120rpm振荡培养两个小时后,空白对照组的电导率增加了好多啊,从15us/m增加到了90us/m,正常来讲如果用5%葡萄糖做等渗液的话空白对照组的电导率不应该增加啊,然后加药组的电导率液增加了,但是有的浓度的电导率还没有空白对照组大,我应该怎么保持空白对照组的电导率保持不变,而我的实验组的电导率是增长的呢。如果有友友们做过类似的,可以提供一些意见么,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