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58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songxiawu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songxiawu金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菌株发酵完全不产酶 已有2人参与
|
|
使用地衣芽孢杆菌发酵生产蛋白酶,从微生物保藏中心买的菌株,做了菌落PCR验证目的基因是在野生型基因组上,然后发酵居然完全没有任何酶活,很多文献都是用这株菌进行蛋白酶生产,而且都效果不错,所以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一点酶都不产?培养基、培养条件跟文献里一模一样,就是不产酶。。。。。。。。。。。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linzuduan
铁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91.3
- 散金: 8
- 帖子: 86
- 在线: 7.5小时
- 虫号: 34960750
- 注册: 2024-03-15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遗传育种学

2楼2024-04-07 10:31:46
419400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1 (小学生)
- 金币: 11898.7
- 红花: 2
- 帖子: 562
- 在线: 147.2小时
- 虫号: 372139
- 注册: 2007-05-15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3楼2024-04-07 12:41:16











回复此楼
试一试条件优化看看,这种菌株一般酶活都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