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6 | 回复: 0 | |||
[交流]
【求助】那位大虾用过氢氖激光器啊
|
|
请问有谁用过氢氖激光器的(积极回帖有金币赠送) 问一下虫友们关于氢氖激光器的问题 测木糖在水中溶解度时 澄清水溶液时,那个激光器最大显示为2mW,然后不停地加入溶质,会发现到一定时候,指示器开始减少,变成1.8,再继续加溶质,指示器就慢慢地变成1.6,等等一直到0.4左右……我实在等不及到0了。 请问一下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计算溶解度呢,是当指示剂变成0吗 还是什么时候,因为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指针不是一下子发生突变,所以很难判断…… 我就直接倒了一些无水乙醇进去了,结果这个时候有一些木糖析出了,指针就几乎为零了 就想问一下 当什么时候计算溶解度的时候最好啊?当指示器为零,还是只要指示器变小了,就说明过饱和了,我的想法是,缓慢地加木糖,当溶液饱和时,再加木糖它就不溶了,这个时候测溶解度最好…… 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6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7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