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5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学术牛马6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求助各位大神 液液萃取回收率低太低!
|
||
|
待测物:展青霉素(加标在培养基中) 实验方法:液液萃取 实验步骤:大致就是1mL培养物在3mL乙酸乙酯反复萃取两次(15min/次),然后用氮吹仪吹干(容器用的小烧杯),用10%乙腈重悬,用HPL C检测。 问题:回收率太低,加标10 ug/mL 只有30%左右的含量最后测出来。本人研一小学渣有没有大神指点怎么才能提高一下回收率?萃取三次吗?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3-09-10 08:43: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