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23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_草莓圣代_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毕赤酵母GS115感受态直接涂布,不转入质粒,其是否还可以利用甲醇生长呢?
|
||
|
本人做毕赤酵母异源表达蛋白,对于毕赤酵母本身还是一知半解,现在有以下一点疑问,希望有大佬可以帮我解答! 1.感受态菌株本身具有AOX1启动子吗?还是必须转入表达载体,载体中含有AOX1启动子,感受态本身并没有呢? 2.未转入载体质粒的感受态直接涂布应该是组氨酸缺陷型菌株,可以在BMGY及BMMY培养基里培养发酵吗? 3.空白毕赤酵母GS115是否还可以利用甲醇生长呢?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23-08-30 19:11:14
3楼2023-08-31 14:39: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