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52 | 回复: 3 | |||
[交流]
为什么需要国自然基金 已有3人参与
|
|
今年第2次申请地区基金了,祈福自己能中。 坐标贵阳,小硕导一枚,做着不疼不痒的科研,有省厅级课题。为什么需要国自然,一者地区基金也是国家级项目,单位重视,简历上也可以写上一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者带的硕士生需要毕业,也想让硕士生获得一些基本的科研训练。对于我们来说,多培养一些研究生也许比拿课题解决科学问题更加实际!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3-08-22 16:55:27
tp20071352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436.8
- 散金: 1340
- 红花: 10
- 帖子: 807
- 在线: 376.9小时
- 虫号: 1999657
- 注册: 2012-09-14
- 性别: GG
- 专业: 预防医学其他科学问题

3楼2023-08-22 18:31:09
家与远方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939.2
- 红花: 3
- 帖子: 910
- 在线: 140.5小时
- 虫号: 4117504
- 注册: 2015-10-03
- 性别: GG
- 专业: 康复医学
4楼2023-10-15 15:06: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