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38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学员gVl49m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 ||
学员gVl49m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喵星人
|
[求助]
大孔树脂解析率很低,怎么都冲洗不干净
|
|
| 我用大孔树脂过了我的提取物后,第 一次用的时候效果还可以,我需要的成分大概有70%和得率,然后只是用高浓度乙醇冲洗了下,第二次用时,得率很低,产物纯度也低了,树脂一直用高浓度乙醇冲洗,冲洗了一个星期流出液都还有颜色,只是越来越淡,然后用5%HCL和10%NAOH各泡了一晚上洗掉,继续用高浓度乙醇冲洗,仍然还是有颜色,而且一开始颜色更深了。问下要怎么样才能把树脂洗干净呢。树脂厂家给我说这吸附太强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